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衝fb粉絲團總讚數 ,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買IG普通臺灣粉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衝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衝IG粉絲團總讚數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增加單次直播人數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買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買IG個人追蹤數

余秋雨:沙原隱泉  沙漠中也會有路的,但這兒沒有。遠遠看去,有幾行歪歪扭扭的腳印。順著腳印走罷,但不行,被人踩過了的地方,反而松得難走。只能用自己的腳,去走一條新路。回頭一看,為自己長長的腳印高興。不知這行腳印,能保存多久?  擋眼是幾座巨大的沙山。只能翻過它們,別無他途。上沙山實在是一項無比辛勞的苦役。剛剛踩實一腳,稍一用力,腳底就松松地下滑。用力越大,陷得越深,下滑也越加厲害。才踩幾腳,已經氣喘,渾身惱怒。我在浙東山區長大,在幼童時已能歡快地翻越大山。累了,一使蠻勁,還能飛奔峰巔。這兒可萬萬使不得蠻勁。軟軟的細沙,也不硌腳,也不讓你碰撞,只是款款地抹去你的全部氣力。你越發瘋,它越溫柔,溫柔得可恨之極。無奈,只能暫息雷霆之怒,把腳底放輕,與它廝磨。  要騰騰騰地快步登山,那就不要到這兒來。有的是棧道,有的是石階,千萬人走過了的,還會有千萬人走。只是,那兒不給你留下腳印,屬于你自己的腳印。來了,那就認了罷,為沙漠行走者的公規,為這些美麗的腳印。  心氣平和了,慢慢地爬。沙山的頂越看越高,爬多少它就高多少,簡直像兒時追月。已經擔心今晚的棲宿。狠一狠心,不宿也罷,爬!再不理會那高遠的目標了,何必自己驚嚇自己。它總在的,不看也在。還是轉過頭來看看自己已經走過的路罷。我竟然走了那么長,爬了那么高。腳印已像一條長不可及的綢帶,平靜而飄逸地劃下了一條波動的曲線,曲線一端,緊系腳下。完全是大手筆,不禁欽佩起自己來了。不為那山頂,只為這已經劃干的曲線,爬。不管能抵達哪兒,只為已耗下的生命,爬。無論怎么說,我始終站在已走過的路的頂端。永久的頂端,不斷浮動的頂端,自我的頂端,未曾后退的頂端。沙山的頂端是次要的。爬,只管爬。  腳下突然平實,眼前突然空闊,怯怯地抬頭四顧,山頂還是被我爬到了。完全不必擔心棲宿,西天的夕陽還十分燦爛。夕陽下的綿綿沙山是無與倫比的天下美景。光與影以最暢直的線條流瀉著分割,金黃和黛赭都純凈得毫無斑駁,像用一面巨大的篩子篩過了。日夜的鳳,把山脊、山坡塑成波蕩,那是極其款曼平適的波、不含一絲漣紋。于是,滿眼皆是暢快,一天一地都被鋪排得大大方方、明明凈凈。色彩單純到了圣潔,氣韻委和到了崇高。為什么歷代的僧人、俗民、藝術家要偏偏選中沙漠沙山來傾泄自己的信仰,建造了莫高窟、榆林窟和其他洞窟?站在這兒,我懂了。我把自身的頂端與山的頂端合在一起,心中鳴起了天樂般的梵唄。  剛剛登上山脊時,已發現山腳下尚有異相,舍不得一眼看全。待放眼鳥瞰一過,此時才敢仔細端詳。那分明是一彎清泉,橫臥山底。動用哪一個藻飾詞匯,都會是對它的褻瀆。只覺它來得莽撞,來得怪異,安安靜靜地躲坐在本不該有它的地方,讓人的眼睛看了很久還不大能夠適應。再年輕的旅行者,也會像一位年邁慈父責斥自己深深鐘愛的女兒一般,道一聲:你怎么也跑到這里!  是的,這無論如何不是它來的地方。要來,該來一道黃濁的激流,但它是這樣的清澈和寧謐。或者,干脆來一個大一點的湖泊,但它是這樣的纖瘦和婉約。按它的品貌,該落腳在富春江畔,雁蕩山間,或是從虎跑到九溪的樹蔭下。漫天的飛沙,難道從未把它填塞?夜半的颶風,難道從未把它吸干?這里可曾出沒過強盜的足跡,借它的甘泉賴以為生?這里可曾蜂聚過匪幫的馬隊,在它身邊留下一片污濁?  我胡亂想著,隨即又愁云滿面。怎么走近它呢?我站立峰巔,它委身山底;向著它的峰坡,陡峭如削。此時此刻,剛才的攀登,全化成了悲哀。向往峰巔,向往高度,結果峰巔只是一道剛能立足的狹地。不能橫行,不能直走,只享一時俯視之樂,怎可長久駐足安坐?上已無路,下又艱難,我感到從未有過的孤獨與惶恐。世間真正溫煦的美色,都熨帖著大地,潛伏在深谷。君臨萬物的高度,到頭來只構成自我嘲弄。我已看出了它的譏謔,于是急急地來試探下削的陡坡。人生真是艱難,不上高峰發現不了它,上了高峰又不能與它近乎。看來,注定要不斷地上坡下坡、上坡下坡。  咬一咬牙,狠一狠心。總要出點事了,且把脖子縮緊,歪扭著臉上肌肉把腳伸下去。一腳,再一腳,整個骨骼都已準備好了一次重重的摔打。然而,奇了,什么也沒有發生。才兩腳,已嗤溜下去好幾米,又站得十分穩當。不前摔,也不后仰,一時變作了高加索山頭上的普羅米修斯。再稍用力,如入慢鏡頭,跨步著舞蹈,只十來下就到了山底。實在驚呆了:那么艱難地爬了幾個時辰,下來只是幾步!想想剛才伸腳時的悲壯決心,啞然失笑。康德所說的滑稽,正恰是這種情景。  來不及多想康德了,急急向泉水奔去。一灣不算太小,長可三四百步,中間最寬處,相當一條中等河道。水面之下,飄動著叢叢水草,使水色綠得更濃。竟有三只玄身水鴨,輕浮其上,帶出兩翼長長的波紋。真不知它們如何飛越萬里關山,找到這兒。水邊有樹,不少已虬根曲繞,該有數百歲高齡。總之,一切清泉靜池所應該有的,這兒都有了。至此,這灣泉水在我眼中又變成了獨行俠,在荒漠的天地中,全靠一己之力,張羅出了一個可人的世界。  樹后有一陋屋,正遲疑,步出一位老尼。手持懸項佛珠,滿臉皺紋布得細密而寧靜。她告訴我,這兒本來有寺,毀于20年前。我不能想象她的生活來源,訥訥動問,她指了指屋后一路,淡淡說:會有人送來。我想問她的事情自然很多,例如為何孤身一人,長守此地?什么年歲,初來這里?終于覺得對于佛家,這種追問過于鈍拙,掩口作罷。眼光又轉向這脈靜池。答案應該都在這里。  茫茫沙漠,滔滔流水,于世無奇。惟有大漠中如此一灣,風沙中如此一靜,荒涼中如此一景,高坡后如此一跌,才深得天地之韻律,造化之機巧、讓人神醉情馳。以此推衍、人生、世界、歷史,莫不如此。給浮囂以寧靜,給躁急以清冽,給高蹈以平實,給粗獷以明麗。惟其這樣,人生才見靈動(www.lz13.cn),世界才顯精致,歷史才有風韻。然而,人們日常見慣了的,都是各色各樣的單向夸張。連自然之神也粗粗糙糙,懶得細加調配,讓人世間大受其累。  因此,老尼的孤守不無道理。當她在陋室里聽夠了一整夜驚心動魄的風沙呼嘯,明晨,即可借明靜的水色把耳根洗凈。當她看夠了泉水的湛綠,抬頭,即可望望粲然的沙壁。  ——山,名為鳴沙山;泉,名為月牙泉。皆在敦煌縣境內。 余秋雨《文化苦旅》 余秋雨散文集_余秋雨作品集 余秋雨經典語句分頁:123

家長對老師的感言(一)  快樂的時光是很短暫的,一轉眼,幼兒園畢業了,下面是關于家長的感言,求職網為您收集整理了幼兒園家長對教師的畢業感言,歡迎瀏覽!  三年的朝夕相處,在時針的滴答聲中流去,我們即將迎來學習生涯的第一個離別,心中有太多太多的不舍,太多太多的惜別。那一聲聲的“老師”、一聲聲的“媽媽”,震撼著每一個小朋友的心靈,那是發自內心的一聲聲呼喊,每個孩子依然笑得那么燦爛,仿佛有千萬朵鮮花同時綻放,但我們心中,其實都隱藏著淡淡的憂傷。校園內,每條路都留下了孩子的足跡,每朵花都變成了一段美好的回憶,我們的孩子即將畢業,在離別的那一刻,我默默地祝愿我們能相逢在不久后的某一天。  把記憶留在腦海里,把話語留在心底,把文字寫在歲月里,收起我們的傷感,綻放我們的笑意,親愛的老師、小朋友,讓我們勇敢地往前走,我們都承載了彼此的期望和祝福,請堅信,總有一天,我們還會笑著再相逢。  轉眼之間,我們已經走過了三個春秋,剛進幼兒園的孩子,褲子穿反了,鞋子穿錯了,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會,在老師的孜孜教誨下,孩子學會了好多好多,謝謝老師的辛勤付出,盡管有時孩子還是這樣那樣調皮,盡管犯了錯老師還會批評,這是老師對孩子的教育,糾正孩子的壞習慣。所以在此,我們要對親愛的老師說一聲:“您辛苦了。”在此祝福老師:永遠年輕、漂亮、健康。我們會永遠記住老師的教育,要做一個善良、勇敢、堅強;快樂、豁達、健康的好孩子。感謝您!  尊敬的老師,非常感謝你們對孩子的關心和教育,很快就要畢業了,成為一名小學生,要和老師依依惜別了。回顧從小班到大班的歷程,在你們辛勤的培養與備至的關懷下,孩子一天天成長,使我真切地感受著一點一滴的變化,感謝老師對孩子完整和全面的教育,從生活技能到各種規則,從學習知識到幫助他人。作為家長,感謝你們通過家園聯系冊、家長會及日常的溝通架起互信的橋梁……作為家長,我們從心底感謝老師對孩子的成長付出的辛勞與汗水,在此,獻上我衷心的謝意和無上的敬意!  感謝老師對我兒子的關心和照顧,你們用愛心改變了我兒子,使一個頑皮、不懂事的孩子變成一個懂禮貌、講衛生、講道理、愛學習、有愛心的孩子,孩子在幼兒園健康、快樂地成長,我們做家長的很開心、也很放心。兒子尊敬老師、信任老師,我們也一樣,在此說聲謝謝,謝謝每一位老師,我們永遠銘記在心!  家長對老師的感言(二)  轉眼間,女兒已經三年級了,不再是那個膽小內向的孩子了,在學校老師的關心呵護下,她已經長成一個活潑可愛、聰明自信的小學生。  女兒的每一點以滴的進步都離不開老師的諄諄教誨!現在她除了擔任學校紅領巾廣播室的播音員,還參加了學校的舞蹈隊。每個星期一的早上送她上學,我都會駐足校園,聽她播送自編自寫的校園新聞,國內外新聞,那稚嫩甜聲音,總讓我流連忘返。我還喜歡看她在舞臺上表演,快樂得像個小精靈。在老師的引導下,女兒愛好廣泛,對寫作也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已經有幾篇習作發表在市級以上的刊物上。  吾家有女正成長,正快樂地成長。我分享她的快樂。我知道,這一切的一切,正因為有了你——老師!所以我要感謝你們:班主任梁老師,對工作兢兢業業,愛生如子,美麗善良的她讓女兒變得落落大方,充滿自信!  大隊輔導員劉老師,是她發現了女兒,培養了女兒,使她有機會成為三年級唯一的一名播音員。在她的悉心指導和鼓勵下,女兒播音的水平一天天提高,采集新聞的能力也日漸增強。  還有蘇老師,是你把我那自身條件不是很好的女兒訓練成一個舞臺上的快樂小精靈。  感恩你們,辛勤的園丁!  家長對老師的感言(三)  我是學前一班師師媽媽。今天,十分榮幸地作為家長代表在此發言,我此刻的心情和所有家長朋友一樣,心中感到無比激動。也很高興有這樣的機會,代表我們學前一班的家長表達對幼兒園以及各位老師的感謝,感謝你們辛苦的工作,感謝你們對幼兒教育的熱愛和投入,感謝你們給所有的孩子帶來一段豐富多彩、健康快樂的幼兒園生活。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兒子在幼兒園已度過了精彩的三年時間。三年前,他還是一個什么也不懂,什么也不會的小孩子,經過老師的培養和教育,關心和鼓勵,讓孩子在興趣中學習,在學習中掌握知識。現如今,他已成為一個具有多方面本領的小大人了!這三年,也是孩子在幼兒園里接受新知識、接觸新事物的啟蒙階段。學拼音、識字,節目表演、繪畫比賽、角色故事表演等等,豐富的活動令孩子們的幼兒園生活多姿多彩,既培養了孩子的技能和適應能力,還完成了幼兒階段的學習。  每一個孩子都是老師和家長的共同作品。他對老師是那么的依賴、那么的信任、那么的敬佩、那么的服從,如果不是老師們父母般的愛心、關心、操心,甚至許多父母都做不到的細心和耐心,又如何能從純真的孩子身上得到這些?孩子生病了,他們和我們一樣感到擔憂;孩子表現不佳,他們和我們一樣著急;孩子習慣不好,他們總能主動和我們探討改正方法等等,這樣的細節有很多很多……所以,謝謝你們,辛勤的老師!  在三年的學習生活中,孩子能系統地完成了各門課程的學習,更讓他學會了互幫互助,團結友愛,樂觀上進。看著孩子在幼兒園里快樂、健康的成長,養成了很好的生活學習習慣,得到了最好的啟蒙教育,作為家長,我感到很慶幸,慶幸的是為孩子選擇了這所溫馨如家的幼兒園,遇到了具有創新精神的園長,遇到了非常敬業、充滿愛心的兩位老師(在這里特別感謝吳園長、林曉虹和張潔君老師)我不是最聰明的家長,但我卻做出了一個最聰明的選擇,那就是讓孩子在快樂寶島幼兒園這樣一個愉快、充滿愛心的環境里,享受了他最寶貴的童年時光。我想,如果再次給我機會選擇的話,我依然會選擇快樂寶島幼兒園。  尊敬的老師們,孩子的每一個進步,都浸透著你們的汗水;每一點成長,都飽含著你們的心血!在這里,我代表所有幼兒的家長再次向園長和老師們致敬!向各位老師說一聲“你們辛苦了!感謝你們!”  當然,我最要祝福即將畢業的可愛的孩子們,現在你們已經開始了人生新的旅程,祝福你們都會有更加幸福美好的未來!祝愿快樂寶島幼兒園越辦越好!謝謝大家! 對老師的感言 愛的感言 人生的感言分頁:123

畢業月薪過萬的同學,現在連工作都找不到了  前些天,一個好久沒聯系的同學突然找到我,說看到我在朋友圈發的公司招聘廣告,想投個簡歷試一試。  我覺得很奇怪:這位學霸同學,可是我們班當年唯一考上985大學的,在大學期間也是特別優秀,各種獎學金都能拿到手軟。  我控制不住自己的好奇心,便打聽了一下同學這幾年的經歷。  從同學的敘說中,我才大概明白,畢業就月薪過萬的他,為什么會越混越差?  很多人都知道情商、智商很重要,但不知道,還有一個衡量職場生存能力的詞,叫職商。  這位同學從畢業時的月薪過萬,到現在待業兩月找不到工作,我覺得原因之一就是職商太低。  影響一個人職商的因素有很多,其中很重要的一項是“積極態度”,即一個人在職場和團隊中是否具備面對困難卻專注如一的心態。  很顯然,我這位同學在這一項上的得分,幾乎為零。  據同學講,有時候下班了,領導急需一個文件,要同學修改一下發他。明明打開電腦幾分鐘就能搞定的事,同學卻覺得現在是下班時間,公司和領導沒理由占用。然后當做沒看到消息的樣子,繼續該打球的打球,該玩游戲的玩游戲,最后耽誤的卻是整個團隊的進度。  所以在之前的幾份工作中,同學雖然沒被開除,但也沒升職加薪,還特別不受同事待見。  就連后來找工作,當面試官問同學能否接受適度加班和出差,同學也都是直言不諱說不可以。就這樣的心態,待業兩個月是一點也不奇怪的。  雖然在這個強調個性的時代,很多人都會習慣把工作和生活分開,無可厚非。但畢竟是拿了別人的錢,想要在一家公司長遠發展和立足,必要的職商還是不能缺少的。  和很多職場人一樣,這位同學犯下的另一個錯誤,就是缺乏學習。  聊天的過程中,我隨口問了一下同學,你工作之余的時間一般做些什么。  同學說:就打游戲啊看劇啊,偶爾出去玩。  我問,所以畢業這幾年,你都沒有學習過嗎,比如你這個行業需要哪些技能,想要更好的發展需要什么樣的經驗?  同學遲疑了一會才回復:我有想過學點什么,但最終都沒有落實。  知道要學習,但就是不肯學習,是大多數職場人的通病。  其實不管做什么工作,學習都是最重要的。  一個人在學校的學習只是職場的起點,而想要在職場跑得更遠,則需要不斷的學習。所以停止學習,是一個人職場道路上最大的絆腳石。  很不幸,我這位同學就是被絆腳石狠狠的絆了一下。  沒有明確的職業規劃,是這位同學越混越差的最重要原因。  我看了同學的簡歷,畢業四年,換了四份工作。看幾份工作的時間間隔,可能還有幾份時間很短的工作,他沒有寫進去。  聽同學講,他的第一份工作做得還挺久,做了一年多的時間,然后憑借著名校名企的光環,被一家同行挖了,漲薪30%。跳槽帶來的漲薪讓同學嘗到了甜頭,所以到了后來,只要有機會,同學都會毫不猶豫的跳槽。發展到后面,每當工作做不下去了也會辭職,想著又不怕沒人要,所以干脆連后路都懶得考慮。  其實我特理解同學的的這種行為。  很多沒有明確職業目標的人,都是看到機會就跳槽,畢竟跳槽是漲薪的最直接方式。  可是頻繁跳槽,也終有跳不動的時候吧。然后等到那一天,自然就會像我這位同學一樣,發現自己幾年的時間,就顧著跳槽了,什么也沒學到,要經驗沒有,要技能不會,不知道自己想做什么,也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  職場上缺乏明確的目標,就會光顧著跑快,而忘了自己要跑向哪里。就像前幾天看到的一篇文章《我的一個整天喊著辭職的HR朋友》,里面的HR朋友就說過:職場上跑得太快的人,注定是跑不遠的。  雖然說得有點絕對,但也不是沒有道理。在職場上,跑得遠永遠比跑得快更重要。  我后來把同學的簡歷轉給了用人部門。  邀約面試后,用人部門覺得不是很合適,但也可以試用一下,只不過給的薪資還沒同學畢業時的多。同學想了想,就拒絕了offer。  我沒有說什么,因為我也不知道說什么。  這條路,有些人可能總要經歷點什么,才會知道這條路的崎嶇吧。  來源:實習就業網 畢業十年,有人月薪1W,有人月薪10W,差在哪里? 奮斗十年月薪7000:做不到這三點的人就沒有成長 那個年薪200萬的前輩被裁掉了,月薪5000的你該怎么辦?分頁:123


買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增加IG五星/推薦好評 買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買fb五星/推薦好評衝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衝IG個人追蹤數 買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增加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買fb五星/推薦好評 買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arrow
arrow

    d72fw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